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方的大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的大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起了大雨,對於我們這些生活在乾燥地區的孩子來說,真是少見。

  午飯後還不見打閃,就已有豆大的雨點落下了。我正在家裡想一個偵探題,一直想不出來,就走出了小屋來到客廳看看風景(這是我思考時的標準動作)。“咦?怎麼這麼大的雨!”我驚喜地欣賞着外面的景色。不一會兒,我那張“苦瓜臉”上有了一絲得意的神色,我終於明白偵探題的關鍵所在。

  該上學了!我拿起傘出發。下了樓,故意把步子放慢,我要細細欣賞一下這“幾個月難見”的雨景。我走上了經常走的小道,走着走着,突然起了一層蒙蒙籠籠的一層霧。啊!越往前走越美。走到第一個拐彎處,四周的空氣中流動着小草的清香;艷麗的花兒在大雨里更加嬌艷;一排排楊樹被雨打得一搖一擺,當你突然看到時,也許會以為這是一個大大的手在向你道別呢!

  走上了坡,霧更濃、雨更密了,四周的房子都只能看見大體的輪廓!在霧的映襯下,這一幢幢房子已變成一個個猙獰的鬼臉了。有的在向你露出詭異的笑容,有的在向你怒吼,還有的好像在向你逼近逼近......

  雨,越下越大,我越來越高興了!這種大雨在北方太少見了,不知有多少農民在高興,不知有多少人歡呼!

  我走在雨里,想起蘇軾的詩句: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您正在瀏覽: 北方的大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的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