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雨中的上學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中的上學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我有一次上學的時候,天空的顏色非常的陰沉,黑得讓人覺得可怕根本就感覺不到那個時候是在下午兩點多,看起來簡直就像是傍晚七點多一樣的黑暗,我感覺可能在上學的路上會下起非常大的雨來,所以我特地準備了一套雨衣和一把雨傘放在了我的書包裡面,這樣就可以以往萬一了。

  我和爸爸媽媽說了一聲就去上學了。我下樓樓梯,從樓梯的拐角處拿出了我的自行車來,我提起我的自行車就往上跨,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的緣故。我馬上跨上了車就開始用力踩了起來,就在我踩着踩着速度很快的時候,天空中突然傳來了一聲的巨響,緊接着就是傾盆大雨撲面而來,我趕緊停下了自行車,從我的書包裡面拿出了我的雨衣來,我披上了我的雨衣,但是我並沒有因為大雨而停下了我的腳步,因為我並不想去做一個喜歡遲到的學生,我應該要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學生,這樣一來才會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歡。

  我顧不上那麼多雨下的越大,我踩得就越快了起來,因為我的勇往直前,我很快就到了學校,我趕緊停好了我的車,拿起雨傘朝着班級跑去,就在我踏入班級的一剎那,上課鈴聲響起了,幸好我是踩着終點來的,這都是多虧了我在雨中沒有放棄,這真是太讓人滿意了。

您正在瀏覽: 大雨中的上學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中的上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