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是我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也是學校的副校長。她五十多歲,中等身材,微微有點發胖,臉上總掛着一點點微笑,特別是那雙慈祥的眼睛,閃爍着智慧和真誠的光芒。 

  王老師對工作十分認真,她常常對我們說:“你們是祖國的棟樑,是祖國的的花朵,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報效祖國。”有時候,她用一整節的數學課來教育我們。不僅這樣,她還常常關心我們。 

  記得有一次,是去迎華僑的時候。我們脖戴紅領巾,身穿校服,手拿鮮花,一絲不動地站在馬路旁,等待着華僑的到來。可是兩個小時過去了,華僑依然沒有來,這時候的我們已經口乾舌燥。王老師和語文老師看見了便手裡拿着別人送的小瓶礦泉水走了過來,同學們把目光投向那幾瓶礦泉水,接着,老師就把水一口一口地分給我們,我好奇地問王老師:“老師,您不渴嗎,您為什麼不喝呀?”王老師回答道:“我當然渴啊,你們現在已經站很久了,也口乾舌燥了,缺水會影響你們的健康。” 王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打動着在場人的心弦,它像強生劑,使人振奮;它像補藥,壯人氣力;它像火光,暖人心窩……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王老師您就像燃燒的蠟燭、吐絲的蠶一樣,默默無聞的奉獻卻不求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