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的呼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

  人們和所有動物共同擁有一個美麗的地球。動物是人類的朋友,為什麼人類要用傷害大自然的方式對動物進行捕殺呢?

  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人為地破壞生態平衡,獵取那些珍稀動物,換來一大把一大把的錢財。迄今為止,我們還可以經常在餐桌上看到一些國家級的保護動物!一次,我和爸爸去買菜,看見那個店老闆舉着一框的青蛙吆喝着。真是讓人恨之入骨!現在,大家為了盡情享受生活,吃野味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但與此同時,他們又有沒有想到自己殘害的是一個個小生命,難道他們就忍心吞下口,而且還是津津有味呢?

  野生動物的肉不但鮮美,而且它們的皮毛也是非常有價值的,那些非法的狩獵者,是自私的。為什麼他們不從大眾的利益出發,想想自己的做法會受到多少人的痛罵?每年由於人類的殘忍,多少種動物遭到滅絕的威脅,多少只野生動物會慘死,生態平衡會受到嚴重的破壞。

  雖然各個國家和各個地區為了保護野生動物的生命安全制定了一系列的有關制度,並加以嚴格實施。世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也對各國人民作了大量的宣傳活動,積極提倡大家保護野生動物,但為什麼每年總是有許多野生動物在地球消失呢?

  人類是野生動物生存的客觀因素。要是人人都像關心自己一樣去愛護那些動物;不要對森林進行大量砍伐,造成無數野生動物無家可歸,那麼,我相信森林裡再不會聽到槍聲,再沒有動物們擔驚受怕的樣子,再不會在餐桌上看到野生動物的影子!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聽到野生動物在呼喊,社會在呼喊,世界在呼喊,地球在呼喊:“請我們愛護野生動物!”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