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就是保護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就是保護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就是保護我 標籤:單元作文 保護鳥類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保護鳥類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上個星期三上午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和好朋友在操場中間的足球門那裡玩耍。忽然,離我不遠處有一個東西,但不確定是什麼,我們便走過去看了看。我走到那個東西跟前,我大吃一驚,原來是一隻死去的小鳥。我們觀察了一下這隻小鳥,發現小鳥的嘴是張着的,肚子朝上,翅膀張開。我們便得出了三種結論,1小鳥是因為找不到食物而死的。2小鳥是被可惡的人用槍或彈弓打死的。3小鳥是因為太冷了而凍死的。不過小鳥的死因不重要,我們只是看見了這隻小鳥就想起了那些成千上萬的燕子、麻雀、喜鵲……那些小鳥也有大部分是無處可去,沒有食物,沒有家,而餓死、凍死的。那些小鳥多可憐呀,還有一些小鳥實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一槍就失去了生命。

  有的時候我想,那些獵人太可氣了,如果他是那隻小鳥,死神在他的面前,他會怎麼辦?他也會一瞬間就失去了寶貴的性命。又如果有人把他的母親或父親奪走了,取走了生命,他又該怎麼辦?他也一定會恨那些獵人的,但是,他們怎麼不替那些小鳥想想,那些小鳥也和自己一樣是有生命,有父親和母親的。假如那些獵人在打小鳥之前好好的想一下,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小鳥在一天之間就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好了,不說這些了,我太可憐那些小鳥了,真希望那些打鳥人能改變打鳥,去保護那些鳥類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就是保護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就是保護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