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畫眉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畫眉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畫眉鳥 標籤:單元作文 畫眉鳥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去年秋天我養了4隻畫眉鳥,它們都很美麗,但也很霸道。

  說起霸道,那是2兩隻畫眉鳥剛來時,那時只有2隻,它們被放在一個籠子里,一隻美麗又比較大的它為了爭奪地盤把自己的同類一隻弱小的畫眉鳥琢的背上都流血了,我很傷心,狠不得把那隻霸道的畫眉鳥給打一頓。

  我本以為打架對畫眉來說不是長久直事,可是我錯了,打架每天照舊,終於有一天弱小的畫眉鳥被那隻霸道的畫眉鳥打死了。

  自從沒了那隻畫眉,那隻美麗又比較大的天天早上歡樂的歌唱,直到有一天,兩隻畫眉鳥的到來。

  記得是那兩隻畫眉鳥到來的第二天,那隻美麗的畫眉不在叫了,只是聽見,一聲一聲的尖叫,我走來看看,原來三隻畫眉鳥,正在打架啊,我看了看,剛來的兩隻也很弱小,我想一定沒有好下場。

  經過整整三天三夜的戰爭,兩隻都死了,又只剩下那一隻了。它一直活到現在。

  後來我知道了一個關於畫眉鳥的知識:屬雀形目,?科,畫眉亞科。廣泛見於甘肅東部、陝西南部、湖北、安徽、江蘇以及四川、雲南以東的華南大陸和台灣、海南島。飼養的話要分開,要不然會一死一傷!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畫眉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畫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