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就是,淚水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就是,淚水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打開記憶的匣門,一幕幕往事重新浮現在了眼前。我經歷過的事情很多很多,但這些事也像海灘上的貝殼一樣,或閃耀迷人,或暗淡無色,又或讓人喜愛無比。但每當看到那長長的跑道,看到那金黃的沙子,看到那白色的起跑線,就會讓埋藏在心底最自豪的事浮現出來。而也就是那件事,讓我真正懂得了那閃着晶瑩光芒的水珠是什麼,那就是淚水。一種喜悅心情的化身,一種感人舉動的代表,亦或是一種後悔的代價? 

  “夢櫻,你遲到了啦!”“安拉!優姬!”……一聲聲歡聲笑語過後,是……“這次的比賽,你們有沒有信心?”接着,是一句充滿了鬥志與信心,發自內心的吶喊:“有!”簡單的一個字,卻包含了我們多少的汗水,努力,與信心啊!是的,今天是我們蘆小田徑隊的一個重要日子,因為,我們要去吳江比賽啦!這一天,我們充滿挑戰的決心,這一天,我們充滿必勝的信心,這一天,我們充滿無限的開心! 

  汽車在馬路上疾馳,我靠窗望着窗外一閃而過的黑影,思緒萬千。是愉快?還是期待?或是激動?亦或是,迷茫?是呀,對待前面得道路,我們一無所知,也無法預知,到底是成功還是失敗,誰也不知道。但是,我也不會讓這二個月的努力白費! 

  啊,終於到了,終於到了比賽現場!我們歡呼着奔下車,似乎只有這樣,才能完全把自己內心的感受釋放出來。來到現場,我立刻找了個沒人的地方,開始做準備運動。說實話,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緊張,因為我是第一個比賽啊!甚至快急哭了。哭?額,這陌生的字眼似乎從未在我的字典中出現過,所以,我也不知道眼淚的含義。 

  一轉眼,我已經站在了起跑機上,此時的我,心中雖還是緊張萬分,但目標卻只有一個——終點。是的,在我看來,比賽中,我只能贏,不能輸!“預備——”“跑!”裁判的“跑”字終於說出,我馬上想離弦了的箭似地飛了出去。“不好,落下了!”當發現自己落後時,我心一緊,立即使出全力,沖!…………啊!過了,過了,我終於衝過了那鮮紅的終點線,衝進了決賽。 

  那時的心情,真的好複雜。但我清楚地記得,當我看到我們老師時,我是不顧一切地沖了過去,接着,鹹鹹的水流進了我的嘴中,是的,我哭了,我真的哭了,那也許是出生以來流得第一次淚!那淚水的味道,鹹鹹的,但為何我心中覺得,那是甜甜的,蜜的味道呢? 

  今日回想起來,這應該是人們常說的“喜極而泣”吧!對的,我第一次流淚,就是為了成功而流的喜悅之淚!嗯,那閃耀着晶瑩光芒的小水珠,那就是淚水嗎?啊,真漂亮!

您正在瀏覽: 那就是,淚水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就是,淚水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