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1 標籤:單元作文 保護鳥類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保護鳥類1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看到爸爸又在收拾東西。他拿了一把獵槍,還有水和吃的東西,看來爸爸又要去打鳥了。我看着爸爸的一舉一動,思考了一下,胸有成竹地走了過去。

  “爸爸,又去打鳥嗎?”我問。“是的。”爸爸頭也不抬地答應着。“鳥類是我們的好朋友,您不知道嗎?”我繼續勸爸爸。“朋友?鳥又不會說話。就算有的鸚鵡、八哥會說話,它們也不明白什麼意思。”爸爸邊收拾他的東西邊說。“您有沒有聽說過這個故事?有一個不女孩,為了救一隻丹頂鶴,自己掉進了沼澤地。”“我才不會去做那種傻事呢。”爸爸背上包,向外走去。

  我趕緊拉住爸爸,說道:“鳥類已被列為瀕危物種,有12%的鳥類已滅絕,美麗的東方白鶴目前數量不足3000隻,29%的鸚鵡和23%的鴿子都瀕臨滅絕。有966種鳥類的數量不足一萬隻,最危險的77種鳥類已不足50隻。有一種叫紅腹灰雀的很可愛的小鳥,由於人類非法獵殺,數量已不足300隻。橙額鸚鵡被古印度人視為‘掌上明珠’,但現在野生的已滅絕,人類飼養着的不足10隻。爸爸,放下您手中的獵槍吧!”

  爸爸低下了頭,無言以對。過了一會兒,他抬起頭對我說:“好,我今後再也不打鳥了。”我和爸爸都笑了。

  回到房間時,我看到一對漂亮的鳥兒正落在窗檯外邊,一起向著陽光飛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保護鳥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