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說當我還在她肚子里的時候,她就已經開始給我聽古典音樂、誦讀經典美文,2000年4月5日,在他們的期待和盼望中我降生了。從那時起,爸爸媽媽就再也沒有省心過。在我不停的追問他們當時的感受時爸爸說了一句“心情是超級好!就是成天有洗不完的尿布”媽媽幸福的說:“嗯……好!就是哭的聲音太大吵到鄰居了!”慢慢的我會笑了,會叫爸爸媽媽了,會簡單的對話了,會我走路了,會拿筷子了……我每一次的變化都會讓你們興奮不已。

  上幼兒園了,我學會了很多兒歌,學會了遵守紀律,也學會了虛榮。當園裡的夥伴們在我面前炫耀大人們送給他們的禮物時,我生氣了。回到家飯也不吃,他們怎麼叫我也不理睬。在媽媽的再三追問下我才氣呼呼的說:“人家的爸爸媽媽都給送禮物,你們為什麼不給我送?”媽媽笑着說:“我們家也有禮物送,寶寶想要什麼呢?”“一隻大熊!”我大聲說。“嗯,如果這三天你不懶床,每天都把手洗的乾乾淨淨,碗里的飯菜也吃的一點不剩,小熊就會自己來找你玩的。”為了讓小熊來找我,那幾天我表現得特別好。三天後的晚上我一走進卧室就看見了那隻漂亮的熊娃娃,米色的身子,穿着咖啡色的百褶裙,戴着一頂深藍色的小洋帽,如果站起來比我還要高一個頭呢!從那以後媽媽總是讓我用自己的表現去換她的神秘大禮,而她送我的禮物也都是我想要的,由於好奇心的驅使和媽媽的表揚我的很多壞習慣被這些禮物慢慢的改掉了。

  2005年9月,我上了一年級,因為年齡小經常管理不好自己的文具,沒有橡皮就塗黑,沒有鉛筆就不寫作業,同學主動借給我我也不要。媽媽知道后,輕輕的把我摟在懷裡聲音低沉的說:“當你的同學需要幫助的時候你主動把東西借給他們,你很高興,他們主動借東西給你你也應該接受,他們也是很高興的,人一生的路是很漫長的,有了同學、朋友間的幫助和支持你才能走的更長更好,……”在媽媽無窮無盡的充滿愛的嘮叨聲中我知道了:做事情要有擔當,要有愛心,遇到事情不要先下結論要先試一試……

  比起媽媽,那爸爸可就太凶了。別說是我就連我的堂兄弟表兄妹都很怕他,每次我的同學要去家裡玩都要先問一句“你爸在不?”記得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那天媽媽出差了,我去學校后才發現忘了帶語文書,只好給爸爸打電話讓他給送一下,話還沒說完就上課了,我匆匆忙忙掛了電話。兩節課過去了爸爸也沒送書來。回到家我生氣地問他,可他卻扔給我一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不要總想着靠別人!”我當時就愣住了,半天也想不出一句因對的話。從那以後就慢慢養成了勤於整理細心檢查的好習慣。也許別人覺得爸爸太凶,可是只有我才知道,爸爸是多麼好的一個人,為了我能有一個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想了多少,又做了多少。

  2010年9月,為了鍛煉我的自理、自立,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龍崗中學,從此媽媽不在對我嘮叨了,總是喜歡和我談心,經常我們會像兩個小孩似的笑成一團,也會為一本書的不同感想爭得面紅耳赤。爸爸也會放下工作陪在旁邊,有時候也許只是陪我**棋或者看着我和媽媽爭論不休。

  隨着時光的流逝,很多美好的記憶已模糊不清,可是那愛的滾滾暖流卻一陣陣湧上心頭,讓我不能忘記,也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