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說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說再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瞬即逝。記得,我們一起為考試奮鬥過,一起為批評悲憤過,那些歲月我怎可能忘記?如今,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還歷歷在目。這六年來,我們見證了彼此從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成長為身心健康的少年,見證了彼此經歷的坎坎坷坷。我們,終於成了大人口中的大孩子,許多小孩的哥哥姐姐。

  懷念着,童年的無憂無慮,它就像是那冬夜裡的星空,六月的雨露。看看那教室里的同學,他們一張張的笑臉彷彿是一朵朵怒放的花兒。再多看幾眼吧,也許以後就沒機會看到了。我對自己說。在花季的十二歲,我們在泥潭中摸爬滾打,終於迎來了成長的洗禮,為之付出的代價是與陪伴了我們六年的同學分離。雖說也是人生中一道最不想面對的坎,可是歲月總會把我們送到坎的前面,怎麼躲也躲不過。在懵懵懂懂的階段,我們最容易犯下後悔莫及的事情,因為那時太天真,太相信命運是只有甜的。

  即將要畢業的我們,不開心也不悲傷,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很不是滋味。在某些閑暇的時刻,會不經意的長嘆一聲,朝着天空發獃。其實,在我們這種時候,覺得最快樂的事情不是人生有多幸運,而是永遠在一起,沒有後悔的事,但是,光陰也不算是通情達理的,並沒能實現這個我們共同的願望。我們也許是該走了,在一起就是不太現實的事情,可還是傻傻的站着不動,期待着最後一絲希望降臨。當然,最後換來的是失望和悲嘆。或許早就知道是這個結果,並沒有太奢求,我想,只是不甘心歲月這樣不饒人吧......

  如果十年後還能夠驕傲的回到母校,看看這一花一木變沒有,一磚一瓦變沒有,再看看教過我們的老師還在學校任課嗎,曾經和同學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拼搏的教室還在嗎,這些都是一件件溫暖人心的事。或許,還能碰到自己久違的同學呢。這着實令人高興。想想,畢業典禮上會是怎樣的痛哭流涕?或許是笑笑不說話,內心一團糟?相信前者可能性大些。

  百感交集之際,我貪婪的想着:能不和同學們說再見嗎?

您正在瀏覽: 不想說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