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相信命運【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相信命運【1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幾天後,稀鼎從海南回來了,他一放下行李,就往唯月家跑。 

  “伯母好,請問唯月在嗎?”稀鼎走進唯月的家,很有禮貌的問柳沫唯。 

  “你是那個在醫院的男生啊,你好像叫伊稀鼎吧。”柳沫唯說,“唯月啊,她去B城了。”“為什麼?她在這裡不是呆的好好的嗎。”稀鼎大吃一驚。“你聽我說。”柳沫唯向他解釋,“我家唯月出院以後,她想去雲嶺公園玩玩,可是,一到雲嶺公園的十字路口,唯月好像看見了什麼似的,老是在說‘不要,不要’然後我們問她怎麼了,她說頭好痛好痛,於是呢,我和少達就把她送去B城,因為我們認為陌生的環境也許會減輕她的痛苦。”望着稀鼎那絕望的眼神,柳沫唯嘆了口氣,安慰他說:“稀鼎啊,你也別那麼絕望,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去找她嘛,她在B城的蕭穆大學學習。” 

  聽了柳沫唯的一番話,稀鼎又信心振作,很感激地說:“謝謝伯母,我明天就出發。” 

———————————————另一邊—————————————— 

  唯月坐在蕭大的草地上,很茫然地望着天空,心也很茫然。 

  這時,一個五官精緻的男生走進了她的視線範圍,“抱歉的問一下,小姐,你在想什麼?”唯月看着他,總覺得他跟以前的一個人很像,但記不清他是誰了。 

  “我在想,為什麼我現在很茫然。”唯月認真的說。 

  “茫然?大概是因為,你少了一種幸福吧。”男生笑了一笑。 

  “呵呵,幸福,我有爸爸媽媽的關心和同學們的關心,這難道還不幸福么?” 

  “不,你還缺了一樣,你缺的那種幸福是愛情,懂了么。”男生站起身來,準備離開。“喂,你叫什麼名字,能告訴我么?”唯月對準備離去的男生說。 

  “蕭大,101班,景芮池。”男生回過頭,又一次的對唯月一笑,不過笑法不同,這次是有點痞痞的、酷酷的。看着那笑容,唯月的腦子裡閃過了一個身影,但唯月還是想不起來是誰。“101班,101班……”唯月嘀咕着,“我不就是要轉到101班么,哈哈,以後有難題可以請教他咯。” 

  唯月轉到101班后,一切都很平靜。 

  “鈴鈴鈴”蕭大的放學鈴打響了,唯月是住校生,所以只能在學校吃飯。 

  “Hi,今天早上的這位女生,還記得我么。”芮池走過來。 

  “當然記得,你叫‘景芮池’,對吧,今天你走得太急,我都沒做自我介紹呢,我叫北唯月,交個朋友吧。” 

  “OK啦,唯月,我也是住校的,我們一起去吃晚餐把。”唯月笑着。

您正在瀏覽: 只是相信命運【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相信命運【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