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咖啡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的味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咖啡品嘗的第一口是苦澀的,正如邁開的第一步是艱難的;當你慢慢地攪拌,正如你在不停地努力在付出汗水;當你喝下第二口就時就是甜的,正如付出后的收穫也是甜的。咖啡是如此,成功的過程亦如此。有嘗試有付出,就有收穫有喜悅。

  還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我們面臨這期末快到來的壓力,還有一個月,我十分的緊張,因為我在期中考試時輸了,所以我比任何人都努力,真的。當下課時同學們都衝出教師在操場上玩耍時我在埋頭鑽研數學題目;當體育課時同學們在談笑、跑步時我在默背英語單詞;當放學了同學們勾肩搭背回家時我還待在教室里背古詩。就這樣在考試前的日子裡我一刻都沒鬆懈。

  一天天過去了終於到了末考的那一天,我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要認真要仔細,同學讀題只看一眼而我卻拿着筆尖把每個題都讀兩次,我打着十二分精神,生怕又因為我的粗心而敗給對手瑤。終於到了領通知書的那一天,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不僅戰勝了瑤,還成為全年級第一名。成功的喜悅,這來之不易的勝利讓我熱淚盈眶,因為是我自己目睹了這努力的過程。

  咖啡的味道其實就是苦到甜的過程,喝一杯咖啡吧!也許它也能讓你明白先苦后甜的這個道理。

  六年級:段慧萍

您正在瀏覽: 咖啡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