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中捧着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悠悠地抿上一小口,苦澀的味道會立即蔓延到口中的每一個角落。但細細地品味咖啡的味道,會發現其實在苦澀中會有一絲香醇在滑動。

  記得第一次和咖啡是,看着眼前這杯棕色的液體,有一種很想一口氣把它和完的衝動,接着我就那樣做了,但是那種感覺除了苦還是苦,還攜帶了一種很難受的感覺,但是,終究沒有捕捉到咖啡的那種香醇.爸爸媽媽告訴我說,傻孩子,和咖啡是要加糖的.我記住了,所以在我第二次喝咖啡的時候,加了糖,喝上去的感覺是要比第一次好得多,但是我似乎很留戀當初和咖啡是的那種苦味,因為那是咖啡的本質。

  所以,從那天起,我和咖啡就不加糖了.理所當然每一次的第一口都會很苦,但是第二口的時候苦味雖然還是有,但都被一種無發言語的香醇所代替了,還帶了一絲溫馨的感覺.窗外依然是落葉紛飛,但是窗內卻繚繞着咖啡的味道,令人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是為了這杯棕色液體所帶來的香醇與溫馨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杯濃郁的咖啡,它的名字叫做生活.把生活原原本本地倒進咖啡杯里,你會發現,加了糖的生活看似美好,但卻因失去了本質而變得毫無意義。原原本本的生活雖說有那麼一些不近人情和意想不到,但品嘗這樣的生活會有與眾不同的樂趣.那種樂趣就是生活的本質。由於品嘗生活的本質是需要勇氣的,所以很多人都以為品嘗的第一口就是生活本質的全部,但是那些人哪會知道,當你再一次端起裝滿生活的咖啡杯時,就會發現其實生活中的香醇是藏在苦澀里的,而你也會因為觸動了它你心中最溫柔的一角而感動。

  試一試喝杯不加糖的咖啡,也許你就會發現,香甜往往躲在苦澀的背後,而美好往往藏在痛苦的背後。

您正在瀏覽: 咖啡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