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和陳明續寫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和陳明續寫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和陳明續寫1 標籤:單元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 我和陳明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和陳明續寫1

  我和陳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就奪過他的小木船,往地下狠狠地砸了過去,兩艘小木船都在地上“撞開了花”,支離破碎的木頭散落在教室的地上。

  這時,班長過來說了我,我不耐煩地送給她一個拳頭,誰知剛好被老師看到了,於是我被揪到老師辦公室,老師還打了電話給家長。我恨起了陳明,這一切都是他害的。

  我怒氣沖沖地來到教室,準備捉弄陳明,我拿了一隻醜陋的癩蛤蟆塞到他的衣服里,把他嚇得驚慌失措,可是,他沒生氣;課間,我又把一張寫着“我是傻蛋”的字條貼在他後背,讓他出盡了洋相,可他還是沒有生氣,反而開心地說“真漂亮,謝謝你的禮物。”我的臉突然一下紅了,我什麼也沒說,轉身趕快離開了。

  下課後,我悄悄把他的小木船碎片帶回家裡,慢慢地,細心地把那一片片碎片用膠水沾好。

  中午回到學校,我雙手捧着歪歪扭扭的小木船,緩緩走進教室,一抬頭看到陳明,也看到他手裡捧着艘同樣歪歪扭扭的小木船,我們不好意思地相互交換,握手言和了。

  從今往後,我們再也沒有吵過架,我只要看到那艘拼起來的小木船,就會格外珍惜我們的友誼。

  友誼有時就像這艘小木船一樣,就為了一件小事情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友情,不過,如果你儘力去修補,我相信一定會恢復以前的友誼,如果你放棄了,不去挽回它了,你可能就會喪失一位與你非常要好的朋友。

  看到那艘支離破碎的小木船,讓我時時想起小時候做過的一些蠢事,愚昧和無知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和陳明續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和陳明續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