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大奧”趣事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大奧”趣事之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大奧”的感情越來越深了. 

  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時,“大奧”就會屁顛屁顛的跑向我,並且圍着我轉圈,還會汪汪的直叫,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歡迎你回家來.” 

  記得有一天晚上睡覺時,我做了一個夢,是關於我和大奧之間的故事想聽嗎?如果想聽的話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我騎着我的坐騎大奧雄獅,手持着金光寶劍,身着(zhuó)金光鐵甲,去殺掉惡魔島上的鬼怪,我騎着大奧雄獅沖向惡魔島,殺死了看門的衛兵黑毛怪和白毛怪,然後用我的法力將所有的鬼怪聚集到一塊,用我的金光寶劍砍下鬼怪的頭,它們全死了,我正要踏上歸途時,大奧雄獅卻賴着惡魔島不走,我想一定還有鬼怪,然後,我衝進了它們的巢穴一看,竟還有一個惡魔沒死,一看,啊!它就是大魔王吧!我悄悄的走近它,我捅了它一劍,它沒死,然後我用必殺“金龍擺尾”一劍就把他打死了,我勝利了.我媽媽喊我:“兒子快起吧,要遲到了.”我迷迷糊糊的看了一下,噢!原來做了一個夢啊! 

  呵呵!這夢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大奧”趣事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大奧”趣事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