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了不起的臘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臘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了不起的臘梅 

  每當冬天下雪的時候,最堅強不屈的梅花就盛開了.那朵朵冷艷,縷縷幽芳的梅花爭奇鬥豔,既堅毅不拔,又美麗奪目. 

  爺爺說:"這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她是最有品格,靈魂,骨氣的!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他們就像這梅花一樣.一個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聽明白了嗎?乖孫子." 

  啊!梅花,堅毅不拔,堅強不屈! 

  我想,作為一個中國人,就應該向梅花學習,做一個有着梅花秉性的人。也應該向有着梅花秉性的人學習,比如,毛澤東主席、鄧小平主席、黃繼光、董存瑞、雷鋒等等,眾多有着梅花精神的人,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啊! 

  向他們學習,向梅花學習,做一個有梅花秉性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臘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