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年級作文之我們在運動前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級作文之我們在運動前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劉老師的一聲命令和校長對運動會開始的宣布之下,操場立即靜了下來,聽着劉老師宣讀運動會的規則,首先 面臨的考驗是廣播操。我們在老師再三的囑咐之下上場了。來到操上,我暗自加油,保持冷靜,做完了操,回到了座位上。 

 最讓我驚心的是隨之而來的第二關——跳短繩。在我前面的是一班,他們跳得可真 快,每個人都像上了保護罩一樣,我的信心又減了一半。該我們上場了,我拿着那根和我相伴已久的“老戰友”來到了指定地點。劉老師的哨聲響起了,我邊跳邊數“一,二,三,四,……”。我不知道我跳了多少個,只覺得風在耳邊吹。時間如流水一般流走了,老師叫了 停,我氣喘呼呼的回到了座位上,還沒從剛才的緊張中回過神。 

 第三場最關鍵,是長繩比賽。這是我們和久仰的三班決一勝負的時候了。比賽一開始,操場立即沸騰起來。同學們都加入了口號聲中。我們有些同學還站到了凳子上舞着衣服大喊加油。中場時,三班大將黃文峰不知如何敗下陣來,於是我們對勝利又多了一份信心。 

 我們長繩隊的同學終於“凱旋歸來”,我們一問情況,比三班少兩個。這並沒有降低我們的心情,反而加深了我們戰鬥的信念。 

 我雖然沒有和三班交手,但我始終覺得和我的同學在運動的前線。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作文之我們在運動前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級作文之我們在運動前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