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年級作文之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級作文之霧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清靜早晨,霧奇特的大。清晨,微風吹進我的房間,也帶來了一陣陣白色的煙霧。望望窗外,卻不見往日的“紅氣球”,迎接我的是一個神秘而又潔白的柔紗。我捧起了昨天沒看完的書,享受着難得的感覺. 

 我的心沒法放在書上,而是隨着那神奇的柔紗,飄飛在大自然的靜之中.那麼優美,無法用語言去表達. 

 漸漸,書離開了我的視野,放開眼界,一片白茫.被"囚禁"的太陽發出紅紅的光,留下一筆溫柔的色彩. 

 霧去了。離開了窗戶,離開了花園,離開了田地,離開了小樹林,飄到了對面的高高的縉雲山下。輕輕地升起來,飄起來,順着山勢往上,往上......剎時間,化成了一團團白雲。戀着山峰,戀着藍天。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作文之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級作文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