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許多事情,它們像海底的珍珠一樣閃閃發光。今天,我就拿出一顆最絢麗的珍珠與你分享吧。

  記得我在幼兒園時的一節手工課上用彩紙疊了一隻蝴蝶。這隻蝴蝶有着金粉色的桃心狀翅膀,淺紫色的觸角和身子。我把它小心翼翼地托在手掌心裡,“蝴蝶”好像要飛起來似的,漂亮極了。這時,一個調皮的男生一把將它奪了過去,向天空中一拋,開心地喊着:“飛嘍!飛嘍!”我那小小的“蝴蝶”在空中優美地轉了一圈又一圈,忽然撞上了玩具櫃,它哪經受得起這樣的“嚴刑拷打”,一下子碎了,變成了無數閃光的碎紙片,慢慢從空中飄了下來。看到自己一節課的心血成了碎片,我傷心地放聲大哭起來。周圍的同學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老師聽后教訓了那個男生,並安慰了我。好朋友真真悄悄對我說:“下午我們會給你一個驚喜的。”

  到了下午,我仍然為“蝴蝶事件”悶悶不樂。這時,真真走過來,要我閉上眼睛。“一二三!”我睜開了眼睛,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每個同學都高高舉起手臂,托起一隻只形態各異的、可愛的“蝴蝶”。“楊璐寧,別難過了,來,這隻‘蝴蝶’送給你!”“是呀,把眼淚擦乾吧,這隻也給你!”上午那個搶我“蝴蝶”的男生低着頭走過來,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手工課上是我不小心。我把這個‘蝴蝶’還給你。”我低頭一瞧,眼睛亮了起來,那隻“蝴蝶”像變魔術般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撕碎的部分全用金粉和膠水粘好了,看上去比原來還要漂亮。我鞠了一躬,對大家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太好了!”

  同學們走後,我仔細地端詳起這些各具特色的“蝴蝶”來。有心靈手巧的女生疊的;有笨笨的男生折的;有長着黑白相間的翅膀的;有圓圓的腦袋的,有穿着七色綵衣的,還有一個同學直接將蝴蝶標本送給我……捧着全班同學為我摺疊的34隻“蝴蝶”,我的心中無比的快樂,同時還為自己的哭鬧而羞愧。

  這件事讓我長大了。它不僅告訴我要知錯就改,還使我明白了: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與此同時,我還收穫了同學之間最珍貴的友誼。

  山西太原小店區育才小學六年級:楊璐寧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