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蝴蝶非常難看,身體又粗又胖,兩隻灰乎乎的大翅膀在空中擺動着,動物王國的居民們都看不起她。 

  蝴蝶看見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友好地說:“蜻蜓姐姐,我和你一起玩好嗎?”蜻蜓不耐煩地說:“看你多醜,我多苗條,你配和我一起玩嗎?”蝴蝶聽了很傷心,慢慢地飛走了。 

  飛着飛着,蝴蝶又看見了渾身雪白的飛蛾在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她彬彬有禮地說:“飛蛾姐姐,我們到湖邊去玩好嗎?”飛蛾對蝴蝶翻了個白眼,生氣地說:“你哪有資格跟我玩,看你那灰乎乎的大翅膀多難看,別把我的身體弄髒了。”蝴蝶聽了,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她飛呀飛呀,看見了一大片花,一朵朵爭奇鬥豔,婀娜多姿,真是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她聞了聞,多麼令人陶醉的花香,她決心精心照看這些花,讓花長得更美更香。 

  每天早晨,蝴蝶為這一大片花澆水,一直到中午。吃完午飯後,又幫助花兒們傳播花粉,她發現有的花兒長了蟲子,就給花治蟲。就這樣,蝴蝶辛勤地勞動了一年。 

  第二年春天,一天早晨,蝴蝶正在給花澆水,忽然從牡丹花的花苞里跑出一位美麗的姑娘,啊!這不是花仙子嗎?花仙子對花兒們說:“我今天來是被蝴蝶所感動的,她辛勤地為我們服務了一年,我想把大家的顏色都印一點在蝴蝶的身上,作為她勞動的標誌,好嗎?”花兒們都點頭同意,於是,蝴蝶那灰乎乎的大翅膀上呈現出了各種花紋和美麗的顏色。 

  蝴蝶不僅有美麗的外表,更有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