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炎熱的下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炎熱的下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炎熱的下午,晴空萬里,艷陽高照,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我放了學在巴士站等155號的巴士。不久,巴士來了。因為巴士沒有很多人,我能找到一個坐位。巴士到了下一個站的時候,一位瘦弱的中士上了巴士。他也能找到一位坐位,他坐了下來然後把他的背包放在他旁邊的空位子。不久,巴士來到了一個巴士站,很多人上了巴士,把巴士擠滿了。

  一位孕婦搭了巴士。可是,她找不到位子坐。中年男子看到了也沒把背包拿起讓位給孕婦。我看心裡覺得不快。‘她看起來很累了,反正我已經坐了一陣子,我就把位子讓給她吧。’我心裡想。所以,我就站起來,讓我的位子讓給那位孕婦。當那位孕婦知道我讓給他我的位子的時候,她的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然後,她緩慢地走到我讓給她的坐位。

  當她坐下來時,她開心地對我說:“謝謝你!新加坡應該有多一點像你這麼懂事的人。”我回答說:“不客氣!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那是巴士到了我要去的地方。我對那位孕婦說:“我在走了,再見’’“再見!”她連忙回答。然後,我就下了巴士。這件事我會永遠都記得的。從這件事,我到學了施比受更有福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炎熱的下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炎熱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