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開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開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等待着開放的荷花。

  風兒悄悄拂過我的臉頰,那麼輕柔;雨兒輕輕潤濕我的衣裙,那麼舒適。“沙——沙——沙”,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地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逐漸清晰起來,響亮起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我多麼想睜開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奇妙……

  “沙——沙——沙”,我聽着這首無字卻又動聽的歌謠,陶醉在了其中。突然,我的花瓣一層一層地舒展開來,一層,兩層,三層,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終於開放了!原來雨兒是透明的,那麼輕,那麼柔,不似雨,倒像縷縷的煙,更像團團的霧,瀰漫在天地之間。我低頭望了望湖水,那麼濃,那麼綠,好像液體的玉一般,輕輕地盪着。雨悄悄地停了,時而空中有幾滴殘留的雨滴落下,濺起几絲漣漪,那便是吻着這綠玉似的湖水了吧?

  天漸漸放亮,湖上只也有些薄薄的青霧緊貼水面,隨風蕩漾。我,一朵初開的荷花,身在萬頃碧波之中,蒙蒙青霧之里,彷彿在夢裡,帶着幾分虛無,幾分飄渺。我望了望其他的荷花,有的花,脫離葉的修飾,獨在碧波中挺立着,這是孤傲的;有的花,昂首向天,高高站在葉上,這是清高的;有的花則躲在葉里,悄悄露出幾片粉紅花瓣,這是羞澀的。我向她們招招手,她們也友好地微笑了一下。一陣雨後的軟風拂過,我和大家一起隨着輕風的歌唱慢慢地舞蹈……

  在以後的幾個月里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但奇怪的是,每一天,都會有荷花失蹤,只留下孤獨的荷葉。就在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樣,剛從睡夢中醒來,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當我剛想向荷花朋友們招手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的花瓣在一片一片地凋零。啊!我突然反應過來,是……我要枯萎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失蹤”嗎?哦,我的開放要結束了!那我會去哪兒呢?但願我能隨波逐流,被衝到岸上,化為泥土吧!我在心裡許下這個最後的願望。之後,就不省人事了。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周圍黑漆漆的一片。我摸了摸自己,我的願望成真了!我真的化為泥土啦!我相信,這將是我另一個生命的開始,一次嶄新的開放!

  六年級:時光的舞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開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