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番外回憶我有我本色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外回憶我有我本色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這神奇的小學時光就要結束了,這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這美麗的回憶,都在我的眼前像摩天輪一樣的輪迴,收穫的是甜蜜,收穫的是愛意。

  番外回憶NO.1   “哎,告訴你們一個消息,袁老師病啦。好像是什麼…什麼胃病,聽人家說,還挺嚴重的。”這是小小的聲音,聽到這個消息后,同學們問小小:“小小,這是真的嗎?”“當然了!我的消息絕對可靠。”小小肯定地說。“啊?!那怎麼辦,袁老師怎麼病了,而且病的那麼嚴重。”雪兒滿臉的悲傷。我提議:“同學們,我們回來抽幾個人去看看袁老師,要是病的那麼厲害,那...那該怎麼辦啊?”同學們都同意我的建議。   最後,我們決定派我和雪兒、小嫡、若辰去看望老師,給老師一絲撫慰。來到醫院裡,我們看着臉色蒼白、骨瘦如柴的老師,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雪兒哭的最厲害,因為她和老師的感情很深,很深,達到了無人能敵的地步。老師看見了我們,連忙拖着身子來到我們面前,說:“靜涵、雪兒、小嫡、若辰,你們怎麼來了?”雪兒抽抽搭搭地對老師說:“老師…我們…代表全班同學來看您,您好了點兒嗎?”老師苦笑着說:“傻孩子,老師沒有什麼事的,回去告訴同學們,我沒事的。”我對老師說:“老師,您別硬撐着了,趕快回到病床上休息吧。”老師上了病床,感覺舒服了些,對我們說:“你們回去吧。我沒事的。”雪兒點了點頭,對老師說:“那我們就不打擾您休息了,再見。”我們幾個向老師揮手告別。   奇迹發生了。就在我們看老師的后一天晚上,老師奇迹般地痊癒了,老師沒有直接誇醫生治療的好,而是說:“同學們,謝謝你們。是你們的愛,讓老師痊癒的。愛,可以讓死神望而卻步。”   的確,愛可以讓死神望而卻步。

  番外回憶NO.2   宿舍里一片喧鬧。啊,原來是同學吵架了,是小小和小嫡,好像是小嫡的錯吧。聽旁觀者說,是小小正在給同學們講故事,而小嫡卻在一旁潑冷水,使心地脆弱的小小傷了心,實在忍不住了和她吵了起來。我連忙上前勸架,我對小嫡說:“小嫡,大家都是同學,小小正在闡述自己的故事,你幹嗎要說她呢?大家都是同學,應該和睦相處,這才符合自然的規定啊。你這樣無緣無故地這樣說話,大家對你很失望。”我又安慰在一旁哭的小小:“小小,別哭了哦,大家都是同學,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小嫡她也不是故意的啦,不要放在心上。”小嫡的臉“刷”一下子紅了,對小小承認錯誤:“小小,是小嫡不對啦。小嫡給你陪禮道歉啦。”小小笑着說:“小嫡,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啊。我們和好吧,不要為小事傷了感情的。”……一切就這樣煙消雲散了。   好想家哎,一個星期就讓回一次家,頭都快大了。雖然學校里可以上網,但是總覺得網速太慢,沒有家中的好。“喂,老爸,我是靜涵哈。”我又在和老爸通電話。“哦,靜涵啊,在學校住的好不好啊?”電話那頭傳來了老爸關切的聲音。“蠻好的,您不要擔心了。”我回答道。“晚上天氣冷了,多蓋些被子,省得感冒。”“好的。老爸,我要去看書了,Bye——”我說。“再見。”老爸說。結束了通話,感覺心裡舒服多了,真的很想念爸爸和媽媽呀。宿舍里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將腦子裡的東西全部凈化了。   宿舍,宿舍,我的家!

  番外回憶NO.3   又到熟悉的音樂課了,同學們一個個精神飽滿,因為音樂是美的融入。上次,男生們唱砸了,老師把他們一個個地數落了一頓,這次,他們可不一般了,訓練了一個星期,要是再唱不好,他們就無可救藥了。   “你可知瑪卡,不是我真姓名,我離開你的襁褓太久了,母親,但是他們搶去了是我的肉體,我依然保管我內心的靈魂。”這熟悉的七子之歌又響了起來,這可是我們女生用甜美的嗓音盡情釋放出來的,看看男生們唱的怎麼樣。他們的聲音圓潤渾厚,頗有男聲的氣概,而且還沒有走一點調,很動聽。我們女生細細地聽着,聽着這“七子之歌”里還蘊涵著他們的汗水與辛勞:練習歌曲,他們每天都去音樂教室;為了成功,他們沒日沒夜地個人練習。這種不服輸的精神很令我感動。老師聽完一曲后,露出欣慰的笑臉,對男生們說:“你們唱的很好,很欣賞,要加油呦!沒準我還能培養出幾個音樂家呢!”男生們臉紅了,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似的。我在心裡默默地說:男生們,我們女生不會輸給你們的。你們要小心一點,我們會殺出個回馬槍來給你們看的。   歌曲,一直在音樂教室里迴響,一切雜念,一切俗氣,全灰飛煙滅。

    經過了這麼多事情,我只知道我有我自己的本色。一切回憶,都存儲在我們的腦海里吧,等長大以後再慢慢回憶。一張張笑臉,一顆顆“金豆豆”,一次次體驗,一次次刺激,對待事物的態度,對待生活的態度。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番外回憶我有我本色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外回憶我有我本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