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自己開放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自己開放的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一篇文章——《等待自己開放的季節》。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學習成績很差,差的讓自己都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他的媽媽知道了這件事,便把他帶到了花園中。媽媽指這一顆很小很小的,很不起眼的小草說:“孩子,你看!這棵渺小的小草都已經度過了難關,等待到自己開放的季節了!你為什麼不去努力,去迎來自己開放的季節呢?”男孩聽了,大徹大悟。於是,他開始拚命學習。終於,他等到自己開放的季節了!——他在期末考試中獲得了第一。

  這篇文章使我深有感觸。是啊!在困難面前,我們怎可輕易放棄呢?小草面對狂風暴雨毫不畏懼,最終開放出了美麗的花朵。我們為什麼不行?“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任何事物都只有面臨過困難,並且成功的克服困難,才能獲得美麗。我們面對困難又是怎麼做的呢?也許,你只是在困難面前徘徊,卻沒有勇氣去打敗困難,又或許,你成功地打敗了困難,到達了成功的彼岸。但是,請你記住,面對任何再大困難,我們都不能放棄,而是努力克服,直到迎來自己開放的季節。

  浙江台州城西中心校六年級:夢幻愛天使

您正在瀏覽: 等待自己開放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自己開放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