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重【值得我們看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值得我們看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老人,在把樹剪好的時候.有一個婦女扔了一個紙團,那老人毫不猶豫的把紙團放進垃圾桶里。那個婦女又扔了一個紙團,他對兒子說:“兒子啊,你不認真讀書將來也會像他一樣"。老才知道那個婦女在教兒子,老人問那個婦女,問他是這裡的什麼人。那婦女說:“我是這裡的高級管理部門”。

   老人說:“你的手機可以借我一下嗎”。婦女很不情願的把手機借給了他,婦女又對兒子說:“你看,他因為沒有知識連手機都買不起”。老人講完了電話,只見這裡的部門(也就是在這裡工作的人們)畢恭畢敬的跟老人說:“總理有什麼事嗎”。老人說:“現在就把這個女人的職業給去掉”。說完,那婦女的職位沒了。老人對那孩子說:“人不止要學會知識,也要學會尊敬別人”。

  

您正在瀏覽: 尊重【值得我們看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值得我們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