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值得驕傲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值得驕傲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的時候,有一件事最值得我驕傲,那就是“電腦抄文”大比拼。那時,我竟獲得了二等獎。

  在星期六的早上,發到了一張宣傳單,我給爸爸看,爸爸讓我參加。在參加前,我可累死了。一天要練習打幾篇作文,幸虧明天就要去了,只要打6篇作文。終於打完了,熬過了一天的痛苦。打6篇用了2個小時。我想:比賽時一定要更快。

  到了比賽地點,我被分配在(1)班,我拿了一張五千字的草稿。開始了,只有7個人參加,裁判員叔叔說:“要在一小時內完成,否則淘汰。”裁判員說完后,我就看了看草稿,打了幾個字上去,打完后,我看了看旁邊的人,我頓時驚訝:“呀!打了這麼多了,我得快點了,五千個字,要打很久。”我又繼續打。突然,有個人叫肚子痛,便棄權了。好像今天有人搞破壞,又有幾個人棄權了。只剩下5個人,我又想到:只剩下3個人了,敵人少了,更容易得第一。終於打了三千多個字了,還有一千多個字,得加把勁了。在這時我想起了爸爸說的話,可以連打詞組,我就用爸爸說的方法來打,心想:好主意,肯定能得第一了。“怎麼回事,電腦壞掉了嗎,沒用了嗎?”我按着“空格鍵”說,“哦,只能一個一個的打了。”突然有人追上我了,到了第一名,我火了,硬按“空格鍵”,終於可以了,時間快到了,我還是在拚命地趕,時間到了,我看了看手錶,“用了五十八分多。得第一的只多了我幾分鐘,太慘了,沒得第一,這個班我第二名,整個比賽應該有個三等獎吧?!”我竊竊私語。

  又過了一天,工作人員把獎品送給了我,說是我得了二等獎,我心裡高興得不得了。竟然是二等獎,我還以為我得了三等獎呢。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最值得驕傲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值得驕傲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