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下的母親都一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的母親都一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關心自己的母親,同學們你們仔細觀察過自己的母親嗎,你們不經常觀察自己的母親吧,有時母親告訴我們正確的東西,但是我們總是左耳聽右耳出,不會記在腦子裡,總是把母親說的話忘的一乾二淨,不會記在腦子裡。我們有時會怪自己的母親,怪這樣不好那樣不好的,我有一次就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回來晚了,我又很生氣,媽媽親切的問我怎麼回來這麼晚,我說管你什麼事啊,哼,我一手就把門關的很響,吃飯的時間到了媽媽叫我吃飯,我大聲的說我不吃你做的,我一關門沒有看見媽媽的手,一下夾到媽媽的手了,我沒有說話,在床上我後悔了,想去給媽媽道歉,但是我不敢,我很害怕,哎,自己做的自己扛,我去了媽媽的房間,看見媽媽在塗藥膏,我一推門,媽媽馬上把手放在身後,我說媽媽對不起,我不懂事,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媽媽。媽媽馬上把我抱住說;恩,孩子媽媽原諒你,以後不要這樣了知道了嗎,知道了媽媽,說完我和媽媽的淚水流了下來。

  開陽六小六年級:楊富竹

您正在瀏覽: 天下的母親都一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的母親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