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們都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從來不會那樣一帆風順,生命中沒有很多人能了解我的心情。人生,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對與錯!向左走,向右走,只是一種選擇。就像我們的相遇,都是一種緣份,一份非淺似深的情緣。

  我們一樣的堅強

  歲月不斷地流逝,時空不停地轉換。隨着時光的變化,許許多多的東西會塵封和鏽蝕。也許慢慢地記憶也會在我的生命中,淡化、再淡化。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不夠珍惜,即使感覺牢牢在手上的,也隨時可能會溜走

  陰晴月缺,花開花謝。脆弱的心,在歷經滄桑之後,怎樣才能輕風朗月圓潤如初?我們的意志可以變得更加堅強?也許多少個日日夜夜后的某天,回味起這份曾經的記憶,心間總有一種暖暖的情義。

  鍵盤在叮叮咚咚地響着,彷彿一聲聲淡淡的嘆息,回蕩在這如煙的塵世,才恍然驚覺時光在剎那間的停頓,我無語……

  我們一樣的憂傷

  現在我等待着,等待我徹底忘掉過去所有的不愉快,等待我徹底擺脫過去。等待的時候,時間也像在等待着什麼,總不肯邁開前進的腳步,一分一秒都過得那麼慢。默默的,就為了等待着那片言隻語。短暫的等待,是一種焦灼;漫長的等待,是一種折磨;落空的等待,是一種哀傷。焦灼也好,折磨也罷,最不希望的是感受到哀傷。有人說,等待,可以在充實中度過,也可以在寂寞中度過,還可以在空虛中度過。那我是怎麼度過的呢?我想,我的等待也許就在等待中度過吧。有時候,等待,可以給人憧憬,給人希望。所以,等待,可以說是一種美好的無奈……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等來我想要的!

  其實我們一樣一樣的一樣……

  衢州華茂外國語學校初三:江玲鈺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