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壓力真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壓力真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現在六年級了,快升初中了,功課越來越重。就像個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就拿昨天來說吧。 

  昨天早上,我六點鐘就趕到學校,已經教師,哇!滿黑板的數學練習題,我趕緊放下書包做起題來,啊!好難啊。我好不容易寫完數學題,英語老師就趕過來,發了一張試卷,讓我們在半小時內完成。天啊……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我們吃了午餐就趴下睡覺,全班同學一會就睡著了,哎,這幾天把同學和我都快要累得不行了…… 

  晚上,我回到家裡,把書包一扔就趴在沙發上睡著了。哦,好大壓力啊,好多的功課啊!我真希望學校能為我們六年級學生着想一下,不要讓我們每天都過得這麼痛苦,這麼累。 

  每當我們讓老師別寫那麼多作業的時候,老師就說:“你們都六年級了,下學期就是初中了,小學不好好學好一點,中學你就學不進去了,努力一點嘛,想想魯訊、毛澤東、周恩來……這些偉人,人家小時候家裡那麼苦,人家都那麼認真,而你們呢?有這麼好的條件都不好好學習,只知道累!……” 

  哦!好重的學習壓力啊,這些煩惱什麼時候才能拋棄掉呢?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壓力真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壓力真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