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謊言到底意味着什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謊言到底意味着什麼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謊言到底意味着什麼 標籤:單元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很多朋友童年時期可能都有一個共同的經歷-很多父母在小時候總是跟我們說“好小孩不能說謊,說謊的人就不是好孩子”不過沒有一個父母甚至可以說是沒有一個人一生從來沒說過謊,有一個人說過“每個人的一生都在謊言之中”這句話雖然誇張但也絕對不是無稽之談,謊言對沒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意義,謊言在小的時候意味着少不更事的表現,謊言到底意味着什麼?可能沒有人說的清楚把.有人說說謊意味着一個人的不誠實人品不好,不過如果對於一些善意的謊言我們是不是又能說他人品不好嗎?有人說謊言會對人們造成傷害不過事情真的有那麼絕對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謊言到底意味着什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謊言到底意味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