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智勇小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智勇小小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智勇小小孩 

  學校:雀兒山路二小 姓名:陳志良 即將畢業 

  說起我的童年真是讓人歡喜,讓“人們”憂,鬧出不少笑話,那就讓當事人我來為大家“講”一個笑話吧! 

  當時還是不熟悉“說話”的我與媽媽去超市,剛進去超市不久,我便“傻乎乎”地離開媽媽去玩。玩了一段時間后,發現身邊的媽媽不見了,便開始號啕大哭起來。 

  正當我最無助的時候,看見一位漂亮阿姨走來,我便跑過去抱住她的小腿,向她“求助”,那位“可憐”的阿姨不知所措,問我為什麼哭呀?等我哭了大約十多秒后,才奶聲奶氣的吐出幾個字:“媽…媽媽…不…見了!”那位阿姨聽見了,二話不說抱起我就往播音室跑去,對播音員說這又一個小孩走丟了,請父母來領,等播音員還沒說完,媽媽便跑到播音室,看見我還在這,便一邊流淚一邊緊緊地抱住我,嘴了嘟囔道:“我再也不會給你跑丟了!”而那位好心的阿姨早已不見了蹤影。而我見到媽媽,卻笑嘻嘻的說:“找不着!你找不着!” 

  這就是“智勇“雙全的小小孩——我。雖然我即將小學畢業,但我還是捨不得這美好的童年,每一件事都是那麼好笑,但笑中也那麼有道理。所以這件事也告訴我:做事不能魯莽,要理智的面對困難。這趣事後的道理我將好好的珍藏。 

  姓名:陳志良 

  指導老師:盧艷

您正在瀏覽: 我是智勇小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智勇小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