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智勇敢的“小管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勇敢的“小管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機智勇敢的“小管家”——狗。

  這位“小管家”專門負責我家的安全,這位“小管家”還有一個稱號——深夜勇士!

  這個稱號可要從上一年說起。那天晚上,有一個小偷來我家撬門,猶豫門沒有鎖好,小偷三兩下功夫就把門撬開了,小狗見到了,第一個衝上去和“敵人”進行搏鬥。突然,“敵人”掏出一把匕首,向“管家”刺去,把“管家”的腳划傷了,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管家”不顧危險,跑上去咬住“敵人”的手。爸爸聽見了這的聲音,拿起粗大的棍子,向“敵人”打去,“敵人”見勢不妙,急忙逃走了。

  下次一定要把門鎖好,不然小偷又會進來偷東西了,這次多虧了機智勇敢的“小管家”,不然小偷就會把東西偷走。我一定要好好獎勵它啊!

 五年級:2001125

您正在瀏覽: 機智勇敢的“小管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勇敢的“小管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