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奧運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煦的春風吹拂着我們的臉頰。隨着春天一起來到的便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小小奧運會,同學們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準備班裡的開幕式,爭取讓自己班成為“最佳表演獎”的得主。 

  我們班當然也不例外。我們六(1)班代表的是英國,自然少不了風度翩翩的紳士和美麗的姑娘。紳士需要禮帽,呂高昂和他家長自己出錢買了卡紙,精心地做出八個形象逼真的禮帽,男生們一戴,好象真成了有風度的小紳士。王老師把女生和男生的衣服借來了,給我們的表演更是增光添彩。我們女生和老師一起編了一個簡單的舞蹈,跳起來非常漂亮。 

  服裝、道具和動作都準備好了,我們就抓緊一切時間開始排練。剛一開始排練,我們總是這兒錯那兒錯,不是男生的帽子沒舉好,就是女生的小跳步不齊,搞得老師急,我們也急。不過,這種情況在一個星期內就解決了。綵排兩次后,正式的開幕式如約而至了。 

  我們昂首挺胸走在紅色的跑道上,心中無比激動。“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六(1)班英國代表對……”隨着主持人那動聽的聲音,只見男生們拿着帽子,一隻腳向一邊翹着,把紳士風度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了。女生們則跳英格蘭民族舞蹈,那活潑的樣子贏得了領導們熱烈的掌聲。 

  雖然我們沒有得到“最佳表演獎”,但是這是我們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就行了。這次小小奧運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會成為我今後生活中的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小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