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昕翰看奧運(三):奧運會開幕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昕翰看奧運(三):奧運會開幕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火炬從許海峰等6位火炬手手裡傳遞,終於傳遞到“體操王子”—李寧手裡。只見李寧拿着火炬在鳥巢上空的牆壁上跑了一圈后,“巨大祥雲火炬”在他的手中點燃了,當那熊熊的火焰噴出來時,我快流淚了,因為這象徵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尊嚴,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自豪。 

  在火炬點燃之前,奧林匹克旗幟還在北京鳥巢上空緩緩升起,只見全場的觀眾起立、唱奧林匹克會歌,讓我切實體會到“你和我,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精髓。 

  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些精彩的文藝表演,它演示了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歷史,如:四大發明等。還有,那些參賽國家進場時,使我新認識了馬里、捷克等國家。 

  這次奧運會真有意義,它使中國強大、使我懂得更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昕翰看奧運(三):奧運會開幕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昕翰看奧運(三):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