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為什麼,只是喜歡(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為什麼,只是喜歡(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喂,小姑娘,騎車技術這麼爛也敢上街,注意點!” 

啊,撞人啦。唉,沒想到自己的預感這麼靈。 

我尷尬地朝那人笑了笑,卻發覺快遲到了。 

“嘿咻嘿,嘿咻嘿……加油蹬哪!”我飛速地朝着學校騎去。 

呼,累死了。還好“皇天不負有心人”哈哈,看我剛邁進大門,遲到鈴就響了,真是天助我也呀! 

衝進教室,只聽一聲吼:“沈同學,站住!” 

“老師,我沒遲到呀!” 

老班的臉氣得通紅,呵斥道:“你還好意思說!昨天通知過你了,今天有領導檢查,須提前十分鐘到校,忘了嗎,啊!給我站到教室後面去!” 

什麼,我暈!剛剛還慶幸自己的幸運,沒想到現在……唉,今天衰神跟定我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呀! 

我像一隻焉了的番茄,鬱悶地朝教室後面走去。 

不知道是哪個同學調皮,還是覺得我不夠慘,伸出腳絆了我一下。 

“嗵”我一個阻趔,差點摔到地上。不過多虧我機靈,穩住了。但還踉踉蹌蹌地往教室後面走去。 

“哈哈哈”全班一陣鬨笑,我羞得恨不得找一條縫鑽進去。衰神大人吶,您饒了我吧!半天還沒過去,就倒霉成這樣,真是慘無“神”道呀!嗚嗚…… 

終於下課了,我如釋重負地朝座位走去,怎麼了?這是怎麼了?一大幫女生嘰嘰喳喳地把我座位圍得水泄不通,里一層外一層的,真是受寵若驚。 

“你們幹嗎?”我按捺住激動的心情,故做鎮靜的問道。 

“呵呵,昨天你和許辰歌碰面了呀!” 

“快說,你們說了什麼?” 

“啊,就這事!我們沒說什麼呀!只是偶爾碰面罷了。” 

“騙人!快老實交代!”她們依舊不甘心的問着,非要從我嘴裡套出什麼。 

“真的。” 

她們聽完這話,沮喪地走開了。 

呵呵,真是一幫無敵花痴。 

碧源不知從哪冒出來,一副討好的表情,可憐巴巴地望着我。 

我知道她要問什麼了。“韓碧源同學,我告訴你,我絕對沒有騙人!” 

她討好的表情就像一隻小鳥“倏”地沒了,繼而代替的是我在熟悉不過的撅着嘴的人。

  哎呀呀,第一節課幾乎是趴着熬過去的,無聊透了。 

心情沒來由的煩,出去逛了逛。在走廊上,我遇見了許辰歌。 

他朝我陽光的一笑,小麥色的皮膚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烏黑的眼睛底不論遇誰永遠都是那麼溫柔,連冰山都能融化。 

我報之一笑,心裡卻暗暗地失落。你不過是一隻醜小鴨,有什麼資格對“王子”笑?!

您正在瀏覽: 沒有為什麼,只是喜歡(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為什麼,只是喜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