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標籤:沒有理由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喜歡一樣東西和不喜歡一樣東西都是沒有理由的。

  有多少人敢說聽歌的第一次是因為歌詞才喜歡上的呢?有肯定是有的,但是畢竟是少數吧。

  先喜歡上節奏,再喜歡上聲音,再再喜歡上樂隊本身,再再再喜歡上歌詞。到最後,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任何理由。

  就比如我喜歡藍色。喜歡藍色,因為藍色代表着開闊舒暢,藍色代表着寧靜祥和,藍色代表着豁達解脫。天藍色是樂觀,亮藍色是快樂,海藍色是寬容,灰藍色是深沉,深藍色是憂鬱。喜歡藍色可以有N個理由。但對我來說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喜歡。

  我極其鍾愛藍色。藍,沒有紅的火熱,沒有紫的神秘,沒有黑的恐怖,沒有白的純潔。看到藍,無論是多麼狂躁的心也會平靜下來,也許藍真的能控制一個人的安靜、深思。

  人們總是喜歡吧藍色定格成憂鬱,為什麼不看成是希望或是信念呢?

  然而藍色同樣能讓自己找到一份寧靜和祥和。

  抬頭看那蔚藍的天空,看看那寬闊的大海,無一不是藍,看到他們你還憂鬱嗎?

  有人說:“其實藍色不是憂鬱,他是開闊的,寧靜的,明朗的。”

  是的,看到藍色,會讓自己鎮定、寧靜、踏實。

  藍,到底代表着什麼並不重要,因為自己喜歡藍色,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喜歡就是喜歡,這個世界上真正的喜歡,沒有太多的理由,不想強求,只有順其自然。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第六小學六年級:邱雨芯

您正在瀏覽: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