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夢想就這麼難實現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夢想就這麼難實現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夢想就這麼難實現嗎? 標籤:就這麼簡單作文 實現夢想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夢想,是簡單的一個詞的,然而,想實現它,卻是很難的。想要實現夢想就要有目標,就要有堅定的信念,就要有自信,就要有努力和汗水和淚水,和有關這一切的一切。然而,只是一個有決定性的賭注,一旦你輸了,就完全沒有希望了,就沒有未來了,就失去了一切。所以,想要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是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比別人更多的汗水,比別人更多的淚水。 

夢想,是一個很大的舞台,是一個屬於所有人的舞台,你們一旦站在這個舞台上,就沒有你我之分,大家都是對手,大家都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都要爭取這個機會。然而,這個舞台也是殘酷的,一旦你是失敗者,就會被淘汰,就再也回不來這個舞台了,所以,要想要只屬於你一個人的舞台,必須要付出努力。 

但是,擁有夢想的我,卻沒有人支持,連自己的家人都在排斥,都認為這太荒唐了,什麼夢想,什麼未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憑空的幻想,都是白日夢。但是現在我要對她們說,你們錯了。你們連夢想等於什麼都不知道,哪還有什麼資格和我談夢想,夢想不是虛幻的,不是用來玩的,夢想是我們小孩子也包括有些大人一點一點的靠着努力、汗水、淚水和堅定的信念給實現出來的。夢想是我們每個人給自己定的未來,是我們為未來的努力,不是白日夢。 

為什麼,沒有人知道我的夢想,沒有人認同我的努力,沒有人支持我的夢想…。大人們根本就不理解小孩子的內心。所以,你們都沒有夢想,都沒有未來,都是別人定的未來。但我們不一樣,我們有夢想,有未來,不用別人定。我們的未來,我們做主!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夢想就這麼難實現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夢想就這麼難實現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