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不信任我?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不信任我?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不信任我?眼角的淚順着臉頰劃下,像個頑皮的小孩子。為什麼不信任我?我還在低聲呢喃……

  你的銀行卡找不到了,為什麼只責怪我一個人?你放在了桌子上,就一定是我拿的嗎?有那麼多的小夥伴來到家裡,為什麼他們否認你就相信他們,我否認你就肯定的認為是我拿的?我真的沒有拿,我為什麼要拿你的卡.我沒有任何目的啊.錢我也不缺,也不是喜歡搞惡作劇的小孩.你為什麼一定認為是我拿的?

  我質問你,你卻毫不客氣的大聲呵斥:"咱家除了你還有誰?銀行卡只有你知道密碼.人家別的小孩拿這個東西有什麼用?"我委屈,大聲反駁:"我拿這個有什麼用,我也不缺錢,再說我是那種愛搞惡作劇的小孩嗎?沒準是別家小孩看着好玩給拿走了呢!""你別狡辯了,是你拿的就是你拿的,你要缺錢就說,我又不是不給你."爸爸苦口婆心."我再說一遍,不是我拿的!"然後轉身就流下了好久沒有誕生的眼淚.  

  我回到屋裡,將門反鎖,眼淚止不住的流.可是他連這個權利都不給我,咚咚的敲着門,嘴裡還嚷着:"怎麼,說你那是為你好,你還委屈了?哭什麼哭,自己做錯了還不敢承認.趕快給我開開門!"我只能慌忙起身開門,迎上爸爸怒氣沖沖的臉,眼見他的大掌就要落下,我伸手擋住了.我擋住了那一巴掌.我不允許任何人打我.畢竟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打過我.他愣了,呆在那一動不動,我沉靜的推開他的手掌,輕盈的繞開他,快步的走出了家門.留下他在那呆若木雞.  

  出了家門,聞着清新的空氣.心情漸漸的好了起來.從路上還看見了我最喜歡吃的黏玉米,我很高興,馬上花了兩塊錢買了四個.然後我繞到超市,買了許多好吃的東西,還買了他喜歡吃的酸話梅.  

  我哼着小曲回到了家,然後看見他在那躺着想事情,就拿出黏玉米和酸話梅塞給他,說:"你看我給你買什麼好吃的來了?趕快起來吃吧."我那完全不在意的神情可能使他愧疚了起來,緩緩開口說:"對不起……銀行卡我在桌子縫裡找到了."我聽后心裡暗暗生氣,但還是裝做一副不介意的表情,大大咧咧的說:"哦,那敢情好.快吃吧." "恩,好."他的雙唇顫抖着咬了一口黏玉米,還未完全咽下,淚已經落在了玉米上……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不信任我?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不信任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