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信子的願望(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的願望(6)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冰凌死了,死得很突然,嘉馨和紫怡傷心欲絕,她們不相信這一切,不相信冰凌就這麼離她們而去了,嘉馨和紫怡飛奔到醫院,看到的卻是冰凌冷冰冰的遺體…… 

  嘉馨和紫怡聽護士說,冰凌的死並不是因為癌細胞的擴散,而是因為冰凌自己吞服了大劑量的安眠藥,誰也沒有想到在冰凌的枕頭下,竟然藏着六瓶安眠藥,更沒有想到冰凌會用死來解決這一切,一切的痛苦。 

  冰凌的爸爸,不,應該說是養父,走到紫怡和嘉馨的面前,聲音略帶顫抖的對紫怡和嘉馨說:“冰凌的葬禮於3天後舉行,希望你們去送冰凌最後一程,那天我聽護士說,我和冰凌媽媽的談話你們都聽見了,你們也應該清楚是怎麼回事了吧!15年前,我妻子生下了我們真正的女兒——小倩,可小倩出生才7天就失蹤了,我和妻子尋找了女兒很久都沒有找到,這時醫院傳出了一個消息,有一名女嬰生父生母在“914”車禍中遇難,家中沒有其他親人,是否有好心人想要領養這名女嬰?冰凌養父頓了頓繼續說道:我和我妻子想了很久,於是決定領養這個女嬰!這個女嬰就是冰凌……”冰凌養父潸然淚下,現時紫怡和嘉馨早已淚如雨下! 

  第二天清晨,紫怡和嘉馨來到學校,兩個人的眼睛都腫得像桃子,班上的同學都還不知道冰凌死的消息,不知為什麼,嘉馨覺得心裡好空好空,她回想着和冰凌相遇的400多個日日夜夜,以及成為朋友不到100天的日子,但卻是那樣的不舍,心痛…… 

  at midday—— 

  Angel進班時,丟給了嘉馨二封信說:“喏,你的信!”嘉馨一看,看見信封下方寫着一個凌字,心為之一顫,找到紫怡,她倆一起折開了信封: 

  嘉馨、紫怡: 

  我知道你們會同時拆開信封,對吧!相信這時我早已不再人世了,所以你們看到信封下方的“凌”字一定很驚訝吧!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不是爸爸、媽媽的親生女兒,我僅僅只是一個養女,一個孤兒,我曾經多少次在星空中追尋我親生父母的足跡,但卻找不到。 

  癌症的疼痛,心靈的傷痛,把我折磨得遍體鱗傷,每當這時,我總會想起你們,想起風信子,但這一次,我受不了了,Angel極有可能是我養父母的親生女兒,那天我無意間看了她的入學資料;血型:RH陰性,竟然和養母一模一樣!!!我受不了這種打擊,更不想接受這個現實,所以……原諒我! 

  風信子在這個季節凋零,而我也在這個季節隨着風信子悄無聲息去了,我終於解脫了! 

  冰凌 

  整封信沒有留下日期,信中有好幾個地方都被打濕了,是被冰凌的淚水打濕的,嘉馨合上信,殊不知Angel就站在她們身後,並且看完了這封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的願望(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的願望(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