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的風信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風信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小楚,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子,在學校,她不僅身高不足,連性格也甚是安靜,甚至從來不會去參與遊戲,因為她剛剛出生時,在手術室外面的叔叔阿姨----她的爸爸媽媽,就接到了她的病危通知,她是好不容易才活下來的,蒼白的笑臉,烏黑的長發,就是她----一個柔弱女孩的樣子。 

  有時會北京,去接她回家,她的好朋友經常對我說,姐姐,小楚在學校不玩遊戲,不回答問題,像個啞巴,在活動課上,動也不動一下,舞蹈課上,她也從來不會動一下,像一根木頭。我聽了,鼻子一酸。 

  蒼天,誰叫你給我這麼一個妹妹! 

  有一天,放學后,小楚硬把我拉到她的房間,她說:“姐姐,我給你跳舞,跳我最新學會的“風信子開了”,好嗎?” 

  我點了頭。她換上了舞蹈服,在陽光下,穿着白衣服的她,像冰山上一朵純潔的雪蓮,她輕輕的唱着,手臂在頭頂慢慢分開,終於開成了一朵雪白的風信子,我上前,輕輕擁住了她,鼻子酸酸的,她說,姐姐你別哭,今天在學校,同學們都說我開的慢,有人還叫我白痴…… 

  我的眼淚掉了下來,妹妹,這真的不怪你,要怪,也怪那場大病吧! 

  她又靜靜的說,但老師告訴他們,我是白色的風信子,很安靜很害羞,比其他風信子開的慢,但無論遇到風雨,還是遇到戰爭,我都會努力的開,開得比別人慢是真的,但是,真的綻放的那一天,我會變成最美最美的那一朵風信子! 

  我對她說,小楚,不要因為你的身高和體質而自卑,因為,你是最美最純潔的那一朵風信子,很高雅很文靜,在姐姐的心中,你會永遠綻放出最美的笑容,去迎接那最美麗的陽光,讓所有的人,全世界的人仰視你,誇讚你……· 

  她點點頭。 

  美麗的風信子,白色的風信子,我允許你害羞,因為如果你開花了,你將是最美的風景,也會去迎接那最狂暴的風雨和那最美麗的陽光與那最絢爛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風信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風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