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信子的願望(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的願望(7)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中許多的事物可以用flower來比喻,從相識、相知到相離,正如flower的萌芽、綻放和凋零。

  ——題記

  Angel知道了一切,此時,她的心情複雜極了,嘉馨和紫怡並不知道Angel知道了這件事,她們不知道Angel會一直站在她們身邊,直到把信看完……

  嘉馨雙手顫抖地拆開另一封信,發現的竟是許許多多零亂的小紙張,它們被幾條粉紅色的絲線縫得整齊了許多!

  嘉馨和紫怡都不假思索地打開了那小本子,只見第一頁上寫道:我想成為一個小精靈飄蕩在天空中……靜靜觀看人間煙火,一眨眼的時間,整個世界都屬於我!——凌。

  嘉馨的心中有一種微微顫動的感覺,要時間感覺天空真的好高好高,好暗好暗,那份早已埋入心底的牽挂又湧上心頭,曾經和冰凌發生的點點滴滴,從發生巨大的矛盾到化解,到成為朋友,經歷了許多挫折與磨難,但也在這些挫折與磨難之中,嘉馨、冰凌和紫怡都成長了許多……

  2005年3月29日

  風信子花開了,好美啊!我摘下那帶淚的花瓣,尋找雨露……嘉馨,紫怡,我睦心希望你們能和好,那願望要埋藏到什麼時候呢?

  2005年5月20日

  風信子花謝了,但她的美卻留在了我的心中,忘不了,忘不了……

  2005年12月14日

  世界為什麼如此不公平,我憎恨,我氣憤上天對我的不公平。Angel你為什麼要出現?你知不知道你的出現擾亂了我生活的一切?

  2006年4月2日

  進了醫院,我知道,我沒有任何存在的理由了,就讓這一切結束掉吧!啊,這噩夢般的生活……

  2006年4月9日

  我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紫怡、嘉馨、爸、媽、風信子,別了……(後面的筆跡認不清了) …… 5555555……ToT ToT ToT

  你為什麼這麼傻?嘉馨都在悲傷之中,在她們眼裡,Angel是個罪人……>_< 

  她們忽視了Angel的存在,她們並沒有發現Angel那一貫傲慢的雙眼變得憂鬱了,那深褐色的眸子總是盯着冰凌那空缺的位置發獃……

  忍不住了,她給天堂的冰凌寫下這樣一封信: 冰凌:

  校到現在,我還一句話都沒跟你講吧,但我現在卻希望你能指點指點我哦!

  我小就是孤兒,被一切人孤立,今天我在不經意間偷看了你寫給林紫怡和李嘉馨的信,心中感到一陣漠然。你知道嗎,你的死讓我比林紫怡、李嘉馨更傷心,我們本來是可以成為朋友的啊!!!

  相信我,我並非冷漠,我只是……我只是……(寫到這裡,Angel的淚水模糊了前面所寫的字跡,於是她便在信的末尾寫上了她的名字——Angel,而不是陳小倩……

  Angel靠在椅子上,閉上雙眸,思忖了片刻,她決定永遠也不要認她的親生父母了,為了死去的冰凌,她寧願犧牲自己。

  冰凌的葬禮如期舉行了,Angel沒有去,她本來是很想去的,但嘉馨和紫怡卻怎麼也不讓她去,她知道,嘉馨和紫怡是不會原諒她的,會永遠排斥她……

  幾天後的一個清晨,老班又帶來了一個女生,據說是“藍茗公司”董事長的千金,那女孩一進班,全班男生都把眼睛張大了。

  “WOW,好漂亮的女生呀!”。

  “她簡直就像個芭比娃娃!”

  ……

  那女孩被淹沒在讚美聲中,她得意地抬起頭,極其滿意這個效果,待全班安靜下來后,這個女孩奶聲奶氣地做起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藍韻真,請多指教!”

  老師望了望藍韻真,讓她坐到冰凌從前的那位置上去了。

  藍韻真環視了一下周圍,見紫怡和嘉馨根本就不能和她相提並論,很快,她的目光和Angel相通了,藍韻真的嫉妒之火燃燒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的願望(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的願望(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