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回憶起童年,都會有一種高興、痛苦、傷心的感覺。童年,會有一些事是不敢想起的;會有一些事是永遠忘不了的......我就有一段永遠忘不了的事,下面讓我把這件事說給大家聽。

  那是在我六歲的時候,媽媽讓姐姐去菜市場買魚,拿給姐姐50元,我這個淘氣鬼,也要跟,姐姐只好讓我跟了。到了菜市場,姐姐跟賣魚的叔叔買了一條魚,姐姐把錢塞給了叔叔,叔叔找回了姐姐36元。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家超市,心裡就有一種不好的念頭。我跟姐姐說:“姐姐,能不能買六塊錢棒棒糖?”姐姐嚴肅起來,說:“這怎麼能行?要是被媽媽知道了,我看你該怎麼辦?”我對姐姐的說法很不滿意,就用了各種方法勸姐姐買。這時,姐姐被逼得無法,只好答應了。買完,然後我們就分了各人六支,我就吃了一支。

  回到家,我偷偷摸摸的進了我房間,姐姐把魚放到廚房去,並把錢拿給媽媽就進了房間。

  晚上,五舅來我家,跟媽媽在客廳里說話。我就想拿支棒棒糖去客廳吃,姐姐對我說:“這樣不行的,等一下被媽媽看見了,那就慘了。”我管不了那麼多,拿支棒棒糖到客廳邊吃邊聽他們說話。過了一會兒,五舅走了,媽媽看見我嘴裡吃着棒棒糖,就問:“你這棒棒糖從哪來的?”我聽了,嚇呆了,心裡在想:該怎麼辦?被媽媽發現了。對了,就說是姐姐買的不就可以了嗎。我對媽媽說:“是姐姐買給我的。”媽媽聽了就把姐姐叫到客廳里去,姐姐說:“怎麼了?”媽媽生氣極了,說:“你還問怎麼回事,這棒棒糖怎麼來的,那魚到底多少錢?你們竟然偷偷用錢買零食。”'這......“姐姐不知該怎麼解釋,如果說是我讓他買的,那媽媽肯定會打我,還是將這事扛下來吧。

  姐姐承認這是他買的,媽媽聽了,把姐姐打了一頓,還把他關進房裡。

  對不起,姐姐。都怪我,是我害你被媽媽打了一頓,還被媽媽關進了房裡。

  童年,真令人傷心,童年啊童年,我永遠忘不了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