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向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向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查理九世是一本偵探有有點恐怖的小說集。查理九世是一隻擁有貴族血統還分聰明的狗,它會說話,那全是它脖子上戴的領結的功勞。還有未來的大偵探墨多多,原名是墨小俠,因為他特別喜歡問問題,所以大家都叫他墨多多;還有班堯婷婷;小發明家扶幽和留級小霸王虎鯊。四人一狗組成了DODO冒險隊。他們的代言人是不老船王亞瑟,亞瑟是個大富翁。還有神秘的唐曉翼和狼王洛基。他們組成的DODO冒險隊不相信世上有鬼,把一切關於鬼的謎團都解開了。最後,只是一些為了財殺人。還有的為了不死相信傳言。也有的人為了自己的科學實驗瘋狂的破壞大自然。這一些些謎團都被DODO冒險隊破解了。

  最令我害怕的是黑貝街亡靈,裡面的童謠是:“無數雙眼睛都在看着你!”“每一位房子的繼承人都死了,沒人再敢買這座房子了。”“媽媽吃了我,爸爸披上了我的皮,姐姐在桌子下面撿我的骨頭。”這些都是黑貝街亡靈的童謠。

  讀了真本書,我相信世上沒有鬼,也見證了科學的發展、實力。科學的技術已經達到可以讓肉皮隱形的技術了,這些都是我通過看這本學習到的。也看到了惡人的惡報。DODO冒險隊的小朋友們不怕困難。他們雖然也怕死,但是他們並不畏懼一些綁匪。一些警察都破不了的謎團,他們就破解了。我一直相信,他們一直都在勇敢的前進着。

  六年級:紀亞飛

您正在瀏覽: 勇敢向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