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是誰打翻了彩色的油彩瓶呢?哦,原來是春姑娘在給大地換新裝啦!

  瞧!換上新裝的大地,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飽含着靈動的氣息,捎來了溫暖的柔情。久未露面的小草醒了,悄悄的探出了腦袋,伸伸懶腰,好奇的望着春天的一切,流露出新的希望;沉睡了一冬的樹枝,全部都披上了綠紗,枝頭剛抽出的嫩芽,顯現出對新生的渴望;襯托花兒的綠葉,也爭先恐後的趕來,為花朵的嬌艷獻上自己的一份力。

  瞧!春姑娘從背後拿出了一隻漂亮的花籃,將許許多多五彩斑斕的花兒撒向人間:紅的那樣鮮艷,黃的那麼燦爛,白的那麼純潔。北雁又回歸了大自然的懷抱,回到了綠色的世界,枝頭的小鳥伴着汩汩的泉水聲,快樂的歌唱着,歌唱着春風,歌唱着春雨,歌唱着這生機勃勃的一切!

  瞧!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歌唱的小鳥、奔跑的小河、跳舞的柳枝……它們正在畫畫呢!畫出了什麼?畫出了一幅春天生機圖,畫出了一幅春天希望圖,畫出了一幅春天溫暖圖。

  “一年之計在於春”,希望我們能珍惜春天,享受春天帶來溫暖的同時,更能放飛希望,放飛夢想!

  瞧!春姑娘又在搖晃手中的彩筆啦!又一幅“春繪”即將誕生……

春繪 作文推薦:

  • ·春繪250字
  • ·春繪500字
  • ·春繪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