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光。郊遊。石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郊遊。石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她一揮仙棒萬物都復蘇了:嫩綠的小草從土地里探出腦袋,春筍伸了伸懶腰慢吞吞地從泥土裡鑽出來,露出尖尖的腦袋,花骨朵羞澀地從草地上開了出一朵朵絢爛的小花。 

  火紅的新日一覺醒來,從那遙遠的天邊吃力地爬了上來,擦了擦眼睛,吹起了光明的哨子,開媽了新的一天。這一天,天氣格外晴朗,陽光特別明媚,湛藍的天空中白雲朵朵,真是個郊遊的好日子啊1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們去羊山石城郊遊,我們結伴而行,來到了羊山腳下。 

  仰望這座羊山石城,我們真想進去一睹為快。只見門口有一隻鐵籠子,鐵籠子蹲着一隻兇猛的狼狗,它精神十足,兩隻耳朵翹起來,兩顆尖利的虎牙露在嘴巴外。我們登上石梯,石梯中的石縫裡相鑲了碧綠的毛絨絨的青苔和小草。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石城裡。首先映入眼帘地是四周環繞的山,座座群山崔嵬雄澤,峻峭秀麗,布局錯落有致,天然巧成,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個美麗的池塘,清澈、碧綠、恬靜,令人神往。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得像一條翡翠色有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那遊動的小魚小蝦。 這湖水乍看猶如一潭誘人的陳酒,靜靜的,輕盈盈的。細看宛如一面在翡翠帷幕中的寶鏡,亮亮的,藍湛湛的。湖平似鏡,有時激起一圈圈彩色的漣漪。這一切都像是經過藝術的裁剪,移步換形,這一物一景都歸央在鑒湖鏡水之中,真是瑩光無比啊! 

  開始爬山了,一開始坡度比較綏,我們爬的很輕鬆,到後來,坡度越來越陡峭,就並不輕鬆了,連路旁的荊棘也無情地鞭打着我們的雙腿,我們並不所餒,越到緊要關頭我們越不放棄,鑷手鑷腳地爬上山頂,我們到了山頂,坐了下來,我們全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在山頂上觀石和日落味道可真好! 

  遠遠地看見青松在懸崖上爭奇,怪石在奇峰上鬥豔,奇峰怪石是大自然雕刻家留下的傑作,有的似人,有的似物,似禽,惟妙惟肖,有的如雄鷹展翅,躍躍欲飛,有的如玉女插花,妖艷亭立,有的如虎躍龍騰鳳眉剛健,有的如瀑布垂簾,壁立凌空,有的如孤柱傲立,冷峻威嚴......真是“人行山道間,若在畫中游”呀! 

  石城真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春光。郊遊。石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郊遊。石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