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儲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儲錢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看見我喜歡的魔尺玩具,我纏着媽媽給我買一個,可媽媽就是不答應,反而說我亂花錢。最後,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青蛙王子儲錢罐,答應每天給我一枚硬幣喂青蛙,讓我自己攢錢,需要用錢時就在儲錢罐里拿。

  從此,我每天都喂一枚硬幣給青蛙王子吃。時間長了,青蛙王子吃下去的硬幣越來越多,它的肚子越來越飽。我抱着它,感覺沉甸甸的。

  媽媽過生日的那一天,我抱着青蛙王子,倒出了16枚硬幣,買了一份生日禮物——一個小蛋糕送給媽媽。媽媽高興地誇我:“寶貝兒,你懂事了!還養成了不亂花錢,勤儉節約的好習慣。”我說:“這還得感謝您,感謝我的儲錢罐。”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儲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