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呼嚕zz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嚕zz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呼嚕Zz 

  蘇州市實驗小學

  六(1)班 盧願 指導老師:吳泠玉 

  你們都會認為跟睡覺會打呼嚕的人睡在一起是件痛苦的事情吧,我雙手贊同。 

  小時候,我總喜歡和爸爸媽媽擠在同一個被窩。每次睡覺前,我們都要約法三章,千叮萬囑爸爸不要打呼嚕或者等我們睡著了再睡,可是…… 

  嘿嘿,爸爸出差了,我得知后興奮不已,我和媽媽終於可以睡個安穩覺咯! 

  夜深人靜,到了該睡覺的時刻啦,媽媽像往常一樣,幫我蓋上被子,輕輕地關上門。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無法入睡。咦?怎麼那麼安靜?好像缺了些什麼似的?隱約間,我聽到媽媽的房間傳來了電視聲,媽媽不是習慣早睡的嘛?怎麼現在還會看電視呢?想必她也睡不着吧! 

我便打開手機,模糊按了一個鍵,原來,我打開了平時我給爸爸錄的打呼聲,聽聽笑笑,聽聽笑笑……不知不覺中我就進入了夢想…… 

  我不再討厭爸爸的呼嚕聲了,我喜歡!只要爸爸 呼嚕聲在,我和媽媽就不寂寞;只要爸爸的呼嚕聲在,我和媽媽就不會害怕;只要爸爸的呼嚕聲在,我和媽媽就永遠安心、踏實o(∩_∩)o!

您正在瀏覽: 呼嚕zz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嚕zz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