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儲錢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儲錢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儲錢罐,他教會了我很多道理,不讓我亂花錢,提醒我什麼時候花錢什麼時候不花錢。

  有一個暑假,我在家了看着電視,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跑過去,看見媽媽手裡提着一個大袋子。我像一匹十天沒吃飯的餓狼似的,打開袋子,發現袋子里有一個非常美麗、可愛的小花豬型的儲錢罐。我高興的問媽媽:“這是哪裡的?是不是給我的?······”媽媽說:這就是給你的!”我高興地跳起來。

  這個儲錢罐是小花豬型的,有一個大大的圓肚子,好像裝了不少東西似的。他還有兩個小小的耳朵,像兩個小肉球似的。小腿似乎看不出來,像四塊小石柱似的,支撐着它那胖胖的身體。小尾巴像條小蛇似的盤旋在一起。

  又一次,我的手裡還有一塊錢,我想花掉買點小零食。可是,我看見了放在桌子上的儲錢罐,我想回頭是岸,就順手把錢放進了儲錢罐。所以,日後我就會謹慎的花掉我手裡的每一分錢,都把他放進我可愛的小豬儲錢罐。

  就這樣,我一分粉的攢,直到現在咱到一百多了。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媽媽和我的儲錢罐。

  儲錢罐,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儲錢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