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呼嚕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呼嚕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睡覺吧,你們有可能第一,要說打胡嚕吧,咱老爸絕對第一!!

  我老爸打呼嚕,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驚天動地。因為我爸小時候奶奶生他時,打了個大震雷。遺傳到了老爸的呼嚕上。才成了現在這樣子。唉,真是有喜也有憂呀!

  一天晚上,當人們睡的正熟時,轟——呀,地震了,房子像是快要被倒塌了得樣子,微微顫動。逃命去吧~當人們忙着逃命的時候,卻不見了爸爸,後來又絕的不太對勁。媽媽冒死的走進樓房,呵,原來是爸爸在打呼嚕。那次,我家人力,財力,精力,“面子“力損失了大半。人力--我們家人忙着給鄰居道歉。財力--有人被下出了心臟病,付錢給他們治病。精力--被嚇人數太多,忙着道歉。奶奶的腿犯抽筋,爺爺氣管炎發作。我,媽媽累得半死。咋樣,我爸的呼嚕厲害吧。

  因為老爸的呼嚕,我家送來沒有老鼠和蟑螂,因為被老爸的呼嚕集體自殺了。小行星999次撞地球。可是,那天我爸的呼嚕特大,把小行星沖地十萬八千里。因此,我爸還得了“英雄模範獎“呢!

  親愛的老爸,我真是又討厭又喜歡你那親愛的呼嚕呦!

您正在瀏覽: 超級呼嚕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呼嚕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