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非常羨慕別人騎着自行車自由順暢的溜來溜去,於是我就哀求媽媽去給我買一台,買了以後我便去哀求哥哥教我騎。

  哥哥推來了我媽媽給我買的小自行車,我坐上去后,他說:“首先,要握緊把手。”我出汗的雙手緊緊的握着車把。“然後你再用左腿蹬地,推進車子向前滑行。”他邊說邊給我做着示範,我一下子放鬆了起來,心想:這有什麼難的?“等車子有了慣性,最後再把左腳放到腳踏子上,開始慢慢的蹬着跟圈……”哥哥還在耐心地教……

  我早就聽得不耐煩了,一把奪過自行車:“讓我試試在說吧!”我使勁的捏着車把,右腳踏着右邊的踏板,左腳一下一下的蹬着地。車輪慢慢的向前滾動起來,可是我只顧着看自己的腳不小心太用力了,車把沒扶穩,“轟”的一聲,我摔了個“腳朝天”。

  哥哥笑着對我說:“眼睛要正視前方,手不能抖,如果車把歪了,就快點扶正,別害怕,慢慢來……”有了先前的經驗,這次蹬的比較順利了,正想着把左腳放上去的時候,不料車把猛地向右一傾斜,我又摔了個四腳朝天,逗得路人哈哈大笑,我又羞又惱地把車子推回了家。

  看着我流血的胳膊,我灰心極了。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一邊上藥一邊語重聲長的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可不能半途而廢哦?!”

  於是,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一有空,我都會不厭其煩的練習,不僅學會了騎車還學會了一些高難度動作呢!媽媽說的真不假:只要堅持不懈,勇於嘗試,你就可以成功!

  廣東東莞麻涌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譚民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